+0

臆想·理想主义者的乌托邦

坠落天使【番外二】

  林墨视角

  严重ooc 禁止上升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死。


池忆已经离开我们好久了,我始终无法原谅自己。

当我常常梦见池忆一个人在冰冷的房间,暴力,恶意向他袭来,他却独自承受着,期待有人可以给予他温暖,而我却什么都不知道时,我就会将自己狠狠唾骂,我对不起池忆。


接到池忆死讯的那夜,我还是没敢打给孙亦航,是闫钶打过去的,他赶来的时候我独自一人站在医院安全通道的窗户边,俯视楼下的芸芸众生,感觉好无力,都怪我,如果那一夜我没有喝醉,没有把张嘉元认成了孙亦航,会不会一切都不会这个样子。


在听到脚步声时,我的身体僵了一下,声音越逼近,我的头皮就越发麻。


我们就僵持了这么久,我望着窗外,心却乱如麻,我该说些什么,可最后还是孙亦航先开了口。


“你为什么不敢看我?还是不愿意?”孙亦航突然的发话让我心底一紧,好近,他的声音这次真的离我很近,我该面对了吗?

我转身轻声回答他:“没什么不敢的,我只是……不知道以什么样的身份和你如何去相处罢了”


“是你提的分手,我只想和你以爱人的身份相处”孙亦航每次都能语出惊人,他真的还爱我吗?他上次这么和我认真的对话还是在告白那一晚。


孙亦航,我们在一起已经整整九年了,我们都太熟太熟了,我们要如何面对彼此,我勇敢了一次,这次可以换你吗?


……


我带着试探的语气说:“可我们回不去了”

我心里难受的要死了,我真的很爱他,只要孙亦航说一句他还爱我,我就能义无反顾的和他走。


孙亦航颤抖的闭上眼睛,他还想说什么,却被跑来的闫钶打断:“杰哥来了”


我们忙了许久,等接到下飞机赶来的余沐阳再回家就已经凌晨了,这是我离开原际画三年后第二次回到这里,上一次池忆还在我身边,还搂着我一起睡觉,可如今却只留下一些让我们回忆的东西。


池忆的遗书让我的愧疚与悲伤达到了极点,孙亦航将我揽在怀里,熟悉又陌生的气味再次袭来,这种感觉让我舒心,也让我十分依赖,让我不想再离开。


“孙亦航,池忆不在了,他永远离开了我们”


我和余沐阳躺在上铺,我紧紧攥着他的手,真的好害怕他们都会离开我。

我怀着五味杂陈的心情听着傅韵哲说的那些话,沉重的让我呼不上气,让我再一次为自己是哥哥的身份而感到怀疑,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弟弟们都要将自己隐瞒,我这个哥哥真是烂透了……


一旁的余沐阳在颤抖,死死咬着手指关节,我翻身将他抱在怀里,冰冷的眼泪滴在我的额头上,冰的我透心凉。


我翻来覆去睡不着,一看手机已经凌晨四点了,我想去客厅吹吹风,可床下的孙亦航却先走一步,我本想着算了,却还是鬼使神差的跟了上去,孙亦航坐在阳台上,还点了根烟,他是什么时候开始抽烟的呢?在我们分开的日子里,在他一个人游荡重庆的时候?

如今的他看起来像被世俗搁浅了一般……


我们自从蹚了养成系的水,就注定要经历那么多


我走上前夺过他手里的烟自己也抽了一口,被呛了几下后我一看不禁嗤笑:“还是大重九,可以啊孙亦航”


孙亦航却还愣在那里,每次都是这样,都是我在哄他,可我仍然期待着他。


孙亦航还想抽,却被我扔进垃圾桶,孙亦航看着我露出疑惑的表情:“小其你真败家”


“不想要嗓子了你?”


孙亦航没再说话,只是将头转向窗外。


“黄其淋,你不要我了”孙亦航云淡风轻的说出了这句令我俩都心痛的话。


我的心像是被拧了一下,酸痛和愤怒一并涌出,我想说话,却如同被遏住了嗓子,疼的我无从开口,却只是将一切情绪化作眼泪奔涌而出,孙亦航却被我突然的流泪而惊的手足无措,而我只能不断用手背堵在眼前,好让眼泪不要流的满脸。


“林,林墨…你……”孙亦航着急的从椅子上站起来,手摆了半天才笨拙的将我抱在怀里。


“孙亦航……你怎么这么讨厌,你为什么要放弃我,为什么你就不能主动一点,我发了那么多消息你为什么不理我,说一句我爱你就这么难吗?为什么不相信我……为什么要对我说那么绝情的话,明明是你不要我了……”我抽泣着将这些难以说出口的话,一口气全吐了出来,孙亦航你个胆小鬼。


孙亦航不断拍着我的背:“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小其,你别哭了,我从来不怪你,我也一直都相信你,我当时只是脑子一热,我真的特别后悔,都是我不好,医院里你说我们回不去了我才以为你不爱我……”


我狠狠锤了一下他的肩膀,一抽一抽的说:“傻子,我就是不知道你到底还爱不爱我而已,没想到你这么胆小,还是得让我先说,我以为你不爱我了呢!”


他一下下的帮我顺着背,我才慢慢缓了下来,孙亦航红红的眼眶望着我,真的好柔情,他双手抓着我的肩膀,一字一句的说:“我爱你黄其淋,你知道吗你离开我以后,我再也找不到可以拿得出手的痛苦了”


我再次搂住他的脖子,缓缓将嘴唇凑到他的耳边:“傻子,以后不要再离开我了好吗?不要再离开我了”说完我便在他唇上吻了下去,这个吻迟到了太久,不管如何,黄宇航我真的太爱你了,我们的故事写了那么久,怎么可以潦草结尾。


我们在风中就着两人的眼泪,又咸又涩,直到天明,一切都该结束了,这场闹剧演够了……



即使过了好几年,我都忘不了从前的种种,时而会想起心惊肉跳的那一年,现在的何洛洛很少出现在大众眼前了,但依然每年都会带来几个优秀的作品,池忆的死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痛处,更是何洛洛永远抹不掉的记忆,他和池忆只差一步,真的只差一点点,可能遗憾才是青春的常态吧


这几年我们也算是越来越功成名就了,我和孙亦航见好就收慢慢转到幕后,我们向粉丝承诺,等到了那一天,我们还会一起回来。


时间过得好快,林煊皓申义晟那几个臭小子都成年了,在我记忆里他们都还是小孩子,还会糯糯的叫我林墨哥,现在四期生们都如他们从前一样,羞涩的叫他们学长,还在为争取当他们的伴舞而紧张努力着,这也算是我老来谈资,是池忆改变了我们。


我无数次庆幸那一晚,我们将误会解开,我没有错过他,他也没有错过我,至少我们没有爱着对方,却在对方眼里看似绝情的分开,如果真是这样,我一定会带着遗憾不甘的死去,还好,我们都很勇敢。


七夕的时候孙亦航带我去了西班牙,那是一个很浪漫的国家,我拿着相机拍了不少美景和孙亦航的美照,我们在前往普里奥拉的火车上,孙亦航总是心不在焉的,我问他他却只是握紧了我的手。我们去了那里最有名的酒庄,不得不说,那里的红酒真的很好喝,我们给上海的黄锐他们寄了几瓶,也给那一帮小屁孩儿们寄了这里的零食,谁叫我是幼儿园园长呢!


葡萄园里的那些葡萄一个比一个饱满多汁,我和孙亦航比赛看谁摘的多,如果他赢了,我就同意他今晚做一次,如果我赢了……还没想好,但我肯定好好整一波孙亦航。想着想着我就充满了斗志尽情摘葡萄。我手疾眼快的将那一颗最大的葡萄摘下来,转身想给孙亦航炫耀一下,可一回头却不见一个人,我正疑惑着,就见孙亦航捧着一大束玫瑰花走了进来,身后还有这一片的农场主,一堆穿着背带牛仔裤戴着牛仔遮阳帽的西班牙人笑着唱着动听的西班牙歌拍手跟在他的身后,我明白了一切,我惊讶的将手捂在嘴上,心跳的飞快……


孙亦航走了过来,我接过玫瑰花,心里又紧张又期待,他单膝跪在地上,将口袋里的丝绒小盒子掏出来打开,里面是一对戒指。


“黄其淋,我爱你,你愿意将你的未来托付给我吗?”孙亦航认真而又动情的望着我,这样的孙亦航我真的好爱好爱,可我却又忍不住想流泪,是幸福的眼泪。我看着他因为紧张而颤抖的手破涕而笑,使劲点了点头,将手伸了过去,他将戒指戴在我的无名指上,我也如此,我们在欢呼声中相吻。


我和孙亦航在西班牙领证了,我是真的有点恍惚,时不时就要拿出结婚证看一看,每次都高兴的把它捧在怀里再小心翼翼的放回保险柜,孙亦航终于被我整烦了,无奈不解的说:“你怎么老拿出来看啊?一个结婚证来来回回看了好几次了”

而我却有些生气埋怨他:“这是我们爱情的证明,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或许当年的事还是让我心有余悸,我得不断拿出来看,好让我放心我和孙亦航是真的相爱着,孙亦航还是了解我的,黏黏糊糊的靠过来哄我:“别生气了,冤家宜解不宜结,我错了哈”


好吧我消气了。


这是我继上一次照相机后发的第二个朋友圈,收到了不少人的祝福,我将它彻底保存在柜子里,不再轻易拿出,心里很honey

我们的爱情就像一场邂逅,上天安排我们在一起,就无论如何都分不开。



我和孙亦航的故事告一段落,但是没有终点,因为我们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没有做,

孙亦航,路途遥远,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一起走,我要让时间证明,我们的爱不是一时兴起。





 “Te quiero para siempre”









第一次写文,不好的地方请见谅~

可以礼貌提出问题


考虑了很久,我的航墨不能be 青春是有遗憾的,但我们都希望更多的是奇迹~

评论(1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