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臆想·理想主义者的乌托邦

坠落天使【完】

  易安音乐社群像

  有cp 航墨 洛忆 富裕

  严重ooc 禁止上升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7.

4月26日凌晨1点35分


我的灵魂不断被撕扯,一阵眩晕后才缓缓看清眼前的东西,我回到原际画了,还是和我死前一样。


就在我不明白为什么会回到这里,原际画的大门被打开,我看见林墨孙亦航,傅韵哲和余沐阳相继走了进来,我清晰的看出他们每个人脸上的泪渍和悲伤,我很抱歉他们这么难过,但我想要我们在一起,把一切的误会和心事解开,即使不能再在一起,那也要明明白白的分开……


林墨他们是来替我收拾遗物的,余沐阳看着厨房里我给大家准备的零食和蛋炒饭又哭了

傅韵哲将他抱在怀里,抬头硬憋着眼泪。孙亦航则沉默不语,让我想到了他不能上台的那段日子,他也是这样。


林墨拿起我放在桌子上的写给他们的遗书,旁边还放着林墨的相机,黄锐给我的吊坠以及何洛洛给我的信和那一对戒指,这些就是我的遗物


                         遗书


我来到易安这个美好的大家庭已经要有七年的时间了,他见证了我的童年,梦想、青春、成长、和死亡。哈哈哈,你们不要难过,每个人的结局都是死亡,只是我提前你们一步离开了这个美好的世界,没错,这个世界是美好的,你们要替我去发现和感受,我可不想很快在天堂看到你们,不然我是真的会生气。

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我去了一个对我来说更加轻松快乐的地方,你们要为我感到高兴虽然以后再也看不到你们了。

很可惜,我不能陪鲨鱼弟弟过他的18岁生日,为此我真的感到抱歉和遗憾,哥哥真的很想看着你成年,但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原谅哥哥吧,你不要再为那件事难过,我从来没有怪过你,你永远是我们音乐社的弟弟,你要相信,只要有哥哥在就不会让你受苦。我可是准备了你18岁的生日礼物,就放在你的床上,以后要开心,不要再受伤了,保护好腰,不然可没人帮你揉了。

我亲爱的墨哥,你一直是我们的依靠,虽然总是不正经,像个小孩子一样,可你就是我们最爱的哥哥,你总会包容和帮助,让一切糟糕的事情看起来都不算什么。航哥很爱你,希望你不要再生他的气,你就当是包容了他来之不易的小孩子气,或许有些事说开会更好受。太久没见到你了,你一定要过得开心,相机我修好了,你以前的照片丢失了几张,但我拍了更多照片弥补回来了,可不要再弄丢了,你要带着我的这份快乐,一直走下去。

航哥,我的好室友,这一次我可是自愿亲口叫你哥哥了,不要再emo了。你我墨哥洛洛一开始就在一起,虽然中间的人或事都在不停的变化,可我们都没有变,这一路坎坷,造化弄人,你一直是那个努力不放弃坚强的好哥哥,你是我们大家的哥哥但请你也成为我们的弟弟,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想哭就哭,对自己好一点,照顾好自己我们都很爱你,很爱很爱。

小傅,你和墨哥一样,是一个外热内冷,习惯将自己培养成一个欢乐搞笑可以烘托气氛的人,三个哥哥的离开让你我都迅速成长,瞬间成了可以扛起这个家的大人,这也不是什么坏事对吧。我坚决不相信你会想要退出音乐社。无论有怎样的苦衷你一定要说出来,我们是一家人,我们会理解包容共同面对。你有自己的坚持和立场,我相信你,一切从心就好。

最后,我的爱人,我最好的哥哥,我们的社长何洛洛,你离开我们已经五年了,虽然也有相见可每次都不欢而散,你是我永远的榜样,是我在那段腐朽的日子里活下去的动力,我爱你。就像你说的,彼此有情,更容易选择风雨与共。生活从来都不会那么如意,也唯有真情,能够让我们始终都紧紧握住彼此的手,像结婚誓言所说的那样,始终互爱互敬,互勉互信,互让互谅,相濡以沫,钟爱一生。很可惜我却没有勇气握住你的手。

多想以后每一次的生日身边都有你的陪伴,有音乐社的挚友和中学的每一个孩子。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我会是在哪里,可终将让我们六人相遇,是的,时间会留下对的人,我是多么希望一直会是我们六人,多想让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可以再长一些。我很自私,我始终无法明白,为什么我们长大就要走散,如果我们从始至终在一起现在的结局是否会有所不同。

真的有好多好多话想要说给你们听,可我没有精力再写下去了,我们的故事太长,书信无法写下,那就留下一段感今惟昔的故事将一切结束。

消磨了倔强让我太多愁善感,我想你们会懂我。

最后,我想说,小黄哥,你曾说我是你养成以来最大的骄傲,我希望我一直是你的骄傲,我从不后悔来到这里。你要照顾好自己,带好中学的弟弟们,让他们不要经历离别,在舞台上发光。

最后的最后,在我的葬礼上不要难过,不要白花眼泪和哀乐,放上粉色的玫瑰和一首长大请回答,这是我最后的遗愿。

快乐小狗会在另一个世界变成一个真正的小天使,永远守在你们身边。

一起去鸟巢开演唱会吧!在一片银海的包围下,我也在你们身边。平安喜乐,大红大紫,成名在望。



林墨抹着眼泪将最后一句读完,或许他已经悲伤到我无法形容,孙亦航扭捏的走上前,将那单薄的身体柔缓的搂在怀里:“对不起……小其”

林墨将头靠在孙亦航的脖颈处,哭的撕心裂肺,为了我也为了他们逝去的爱情。


几个人尴尬着聊天,生怕有个人再想不开了,我看着他们像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样,怎会那么不熟……


孙亦航招呼着大家早些睡,明天要去我的葬礼,四个人挤在盘丝洞却是谁也没睡着。

傅韵哲的手不断摩擦着裤子,一旁的孙亦航拉上他的手,紧紧握住。


“对不起……”傅韵哲的声音在寂静的房间里格外突出,让上铺的余沐阳不自觉一抖

林墨缓缓睁开双眼,对上余沐阳的眼睛,谁都有心事,谁也睡不着。


大家都在静等傅韵哲说出下文


“对不起各位……我,我其实满了你们,我,我其实不想退出音乐社,我只是”傅韵哲越说越解释不清,他算是明白有口难辩是什么滋味,孙亦航听不下去打断了他:“傅韵哲,事已至此我们也不会责怪你,只是想听你自己的想法”



傅韵哲微红着眼眶,深吸几口气才组织好语言:“去年,我参加了小高考闭关了数月,后来……我考的不好,我妈很失望,我自己也不相信为什么会退后那么多,我开始怀疑我自己,大家都在看我的结果我不知道如果我没有达到我该怎么办?我妈让我退出音乐社,认真学习,学业才是我最重要的东西。我没有同意,和家人大吵了一架,他们拗不过我就只好没收我手机把我关在家里,他们是我的家人,我能怎么办?余沐阳生病那天,我是借着和同学去图书馆的名义才让我出门,只是没想到她给我的手机加了追踪定位,我实在是不想和他们吵了,我妈每天以泪洗面,逼着我去学习,我不想让她失望,可我也不想离开你们放弃我的梦想,可我必须放弃一个,我甚至开始怀疑我自己想要的到底什么。家里人都期盼着我能考一个好成绩,粉丝也想要一个交代,而我却夹在中间不知所从,我答应我妈我会一边兼顾学习一边完成梦想,可爸妈却怎么也不同意,他们只想要我好好学习考一个985再找一个有稳定收入的正经工作,余沐阳生日过后我被我妈彻底锁在家里,甚至以死相逼我,我只能选择退出音乐社……”


“那你当时为什么不告诉我们,我们可以一起解决啊?”余沐阳质问他


“我怎么告诉你们,你们能帮我什么?她是我妈!”傅韵哲的眼泪因太过激动而涌出来。

确实,这些话怎么也说不清,没人能感同他的身受,只不过觉得这人矫情,如果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就不管不顾去追逐梦想啊,想要考一个好大学就放弃梦想,认真学习不辜负家人的期待。可小说从不与现实沾边,他是傅韵哲,是一个理智的现实主义者,说放弃哪有那么容易,只不过是家人的不理解与逼迫压垮了他。


他们再做了什么说了什么,我这个上帝视角也看不见了

我的灵魂再次被撕扯着,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意识逐渐模糊后再次醒来是在我的葬礼上,他们照着我的遗言,礼堂放满了粉色玫

瑰花,我的父母,还有妹妹坐在第一排,我看着妈妈哭的肩膀抽搐,爸爸那以往严厉的面上布满伤心一只手不停抚摸着她的肩膀安慰着,我的罪恶感油然而生,真的对不起,让您们白发人送黑发人。我飘到他们面前抱住他们,在一一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另一边的林墨他们也在哭,也不知道哭多了会变丑嘛!


我始终没有见到何洛洛,我真的好想看他最后一眼,我听见孙亦航他们给洛洛打过无数次电话,可都没有人接,明天是最后一天了,我还能见到你吗何洛洛?




何洛洛错过了我的葬礼……




小黄哥也是见不到人影,我纳闷了好久,黄锐怎么会不来参加我的葬礼呢?他这段时间总是在消失,问他什么他也不说,难道是因为我死了他难过的不想出来见人了?

直到四月二十七日,一个令娱乐圈震惊的事情。


#著名导演陈文被爆强奸新生男演员#爆


一些流量男星被打码的裸照,甚至还有小女孩的裸照,一些恐吓信息,交易的截屏被爆出无数,证据坐实。

陈某供认不讳,被上海市警察局的人带走。


上海原际画公司,我终于看到了黄锐,不久前,他将所有的证据交给警察,他脸上有些憔悴,原来消失的日子里他去替我讨回公道了,黄锐在法院里从容自若的将所有证据一一复述,给予证据的还有一个我熟悉的人,当时拍微电影的副导演。

因为此案件涉及个人隐私,法院是不公开审判的,所以没有听审团,我认真的看着和直播间里判若两人黄锐,他真的很爱我们。

终于把那个禽兽给爆出来了,我的一个心结算是解开了,既然我死了,也没什么好担忧的他们应该不会再被受牵连了吧!



林墨看到那个罪犯气愤想要冲过去,却被孙亦航拦住。

“就你内点力气能干个啥?”孙亦航脸上的冷气让人害怕,咬着牙冠二话不说上去一拳打在那个人的脸上,我似乎听见了骨头错位的声音,陈文狼狈的倒在地上,满脸血迹,警察赶紧栏住孙亦航,黄锐将孙亦航拉走,我看见黄锐手臂上的青筋暴起,不断摩擦着拳头,但他还是忍着松了手,带着他们四个人离开,陈文在周围的记者和素人唾骂声中带去了监狱。


最后一天夜晚,我终于在公司看到了何洛洛,他风尘仆仆赶来的,脸上全是眼泪,无措的看着在场每个人的脸,祈求能看出这是恶作剧的表情,可惜无果,我都怕他哭的晕厥过去。


“我不相信,不相信”何洛洛疯了似的想要出去,被孙亦航和傅韵哲狠狠拉住,孙亦航上去一巴掌他才清醒。


“何洛洛你够了,池忆现在肯定不想看到你这个样子,他那么爱你你怎么能在这个时候辜负他”孙亦航红着眼眶吼道。


何洛洛被众人守着,生怕他想不开让大家再举办一次葬礼。


“我想一个人在池忆房间待一会儿”


何洛洛坐在我的床位上,眼睛红肿无神的看着我的遗书,反复的看,反复的看着那些令人心碎的文字。他手里不断摩擦着我和他的戒指,我知道我此刻一定很心痛,可惜我感觉不到。

最后的时间里,我只想安安静静的陪着他,什么话也不说,只是盯着他的脸,我害怕我去天堂后会忘记,那我一定不会原谅自己。



我感受到了身体的异样,魂魄像是要抽走了一般,我已明了便缓缓蹲下凑到何洛洛的面前,在他唇上留下一吻。


“我爱你,徐一宁”


我的身体变得越来越轻了,我得走了。



永别了,我的朋友,我的爱人。


评论(15)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